烟台钉子户坚守残居 准备上访

[新唐人记者顾晓华 李思思 茱迪采访报导]山东省烟台市孙家滩钉子户马述敏一家,日前连续遭不法份子凌晨时分投掷雷管和汽油弹,严重威胁马述敏一家的人身安全和正常生活,一家人准备去北京上访

莱山区孙家滩村民马述敏一家商住两用的楼房,被不法份子投放的雷管和液化弹,造成大部分玻璃被毁坏,门头房被毁坏。

“10月16号晚上砸了一次玻璃,17号晚上扔了液化弹,18号晚上又放了液化弹,还来了推土机,把干活用的门头房的墙都给推倒了。19号早晨拉了一车黑社会人来,20号早晨又放了一颗液化弹,就是威胁我们,让我们签字拆迁,我们不签。”

马述敏丈夫的哥哥孙世三说因为烟台市公安局要用他们的地方盖家属楼,所以就逼着他们搬走,但他们给的搬迁条件太低了。“按预算哪,21间房是应该赔偿,如果都给的话,人口份是180万,现在他就给60万。”

村里的干部为了早日逼他们搬迁,就和黑社会的人互相勾结,欺压他们。“黑社会的人拿有铁棍,手雷,手弹,豁上命的,而且每次公安局的人都会来探听消息,他们走后,黑社会的人就来了。”

孙世三还对记者表示,如果这种状况在持续下去,他们就要上访。“我们想上山东省公安厅去告。”“再闹大了,就向北京去告,俺有这个计划,还没有去。”

马述敏一家平时都是以作小生意为生,马述敏在家加工零件,村里为了赶他们走,就经常对他们断水,断电,对他们的生意也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