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绿宝石博物馆开张

【新唐人10月29日讯】世界绿宝石生产大国哥伦比亚,新开张了一间绿宝石博物馆,现在游客们不必再冒险进入黑暗的矿坑中,就能观看到了绿宝石的开采过程了。让我们也一起去看一看吧。

这家俬人博物馆坐落在波哥大市区一栋高楼的第23层。博物馆里面,有模拟以石板做成的采矿隧道,显示出未加工的绿宝石的矿脉。

博物馆的共同创立者赫伯特·金(Herbert King)说:“我们想利用展示间显示隧道全貌,以及全国不同区域的绿宝石的矿脉。我们设法准确地带给访客们真实的绿宝石,真实的一切,以及在25年期间收集的超过3,000件宝石收藏。”

这些宝石收藏是由私人收藏家提供的,价值从2美元到4百万美元,不过,博物馆希望人们能够了解采矿的代价。

哥伦比亚供应世界约55%的宝石,专家表示,哥伦比亚的绿宝石质地优良,这个国家的有些地方的水成岩不同于火山岩,让宝石的纯度更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