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息:酒中极品“拿破仑干邑”现身纽约

[新唐人10月29日讯]爱好法国葡萄的朋友一定不会不知道法国干邑中的极品: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 “干邑”是法国西南部的一个小镇,那里非常适合良种葡萄的生长,这里所产的葡萄可以酿制成最佳品质的白兰地。而法国政府也规定:只有采用干邑区的葡萄酿制的白兰地才能称为“干邑白兰地”。Courvoisier就是这里所产的葡萄酒极品中的极品!而且,也因为受到拿破仑大帝的赞赏而被称为“拿破仑干邑”。

Courvoisier干邑今年夏天从洛杉矶开始展开了一场横跨整个美国的“Courvoisier 品之旅”,一共经过五座城市,而最后一站就是纽约。

Courvoisier自1811年成为拿破仑大帝的宫廷御用之后,经过近二百年的悠久传承,今天已经成为全球最顶级的奢华饮品。

Courvoisier全球品牌大使Pierre:这次品酒之旅将特别着重于品尝系列中最醇美的佳酿,包括 VS、VSOP、XO、Initiale、Napoleon Extra 和 Exclusif。

您要想了解有关Courvoisier干邑的详细资讯,请上网至 www.cv-us.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