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候选人南瓜灯亮相曼哈顿

万圣节即将到来,纽约南瓜灯制作高手们一展才艺,制作出各式各样的搞怪作品。星期四(10月30日),南瓜雕刻专家休·麦克马洪(Hugh McMahon)在曼哈顿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南瓜灯,灯上雕刻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欧巴马与共和党候选人马侃,及即将离任的总统布希。

在纽约著名的切尔西市场,麦克马洪在围观者面前展示了一幅幅由大南瓜雕刻出的太阳公公的脸。这些南瓜灯笼是经掏空瓜瓤,置入灯泡后制作而成。

麦克马洪说:“通常每四年我都会雕刻关于政治竞选的作品,但今年是一个特别有争议的大选,所以我们正为此制作一个标志性的东西。 “

麦克马洪已经在这三个政治人物雕像上雕刻了7个多小时。他还在雕刻一个150英镑的投票站。

他停下来对记者说:“布希在中间,这只手向上指向布希,然后一旁有两位候选人。确切的说,欧巴马是在左边,马侃在右边。“

万圣节往往是麦克马洪最繁忙的时候,每次他都要雕刻出300 多个南瓜作品。在暖季里他还用西瓜进行雕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