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末世惊骇 中共黑手伸向了孩子

近几个月来,午休时我都不敢在办公室里看新闻,我担心自己会忍不住失声痛哭或忍不住骂人:每天看到的大多是前所未有的残酷事,而受害者往往是可怜的孩子。

从5月12日开始,一张张埋在豆腐渣废墟里的孩子图片深深印刻在我的脑海里,让我不停的落泪。如今孩子们的冤魂已在空中梦中徘徊150多天了,而害死孩子的蛀虫们却依然在中共朝廷里安然做官,被关押的只是上访的家长。

9 月11日,当“三聚氰胺大爆炸”发生后,我更是不敢看新闻,几个月大的孩子每天撒尿时都得忍受钻心刺骨、撕心裂肺的疼痛,而家长们却全然不知孩子哭闹的原因。每天我们忙着给孩子灌食“国家优质毒奶”,中共高官们忙着给自己建安全食品“特供基地”。假如没有新西兰总理的干涉,数百万孩子因慢性中毒而终身残疾的悲剧发生时,我们中国人就真的断子绝孙了。

10 月29日,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在酒楼内借着向11岁女童问路之机,将其强行拖进洗手间内猥亵。当女孩父母找他讲理时,这位中共高官叫嚣到:“‘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酒楼录像记录下了这禽兽的丑恶嘴脸。据说同样欺辱小女孩的事前不久刚在深圳发生过。

回想起以前读过的大陆禽兽教师,如贵州锦屏河口乡中仰小学一名51岁的教师,一年半里42次强奸12名女学生、35次猥亵16名女学生,湛江雷州南兴镇某小学校长林登平三个多月里共强奸11名女学生……

11月1日,广州怀化又传来仅在一个单位里就有三个九岁孩子被人摘除了所有器官,尸体被装进麻袋扔在铁路边上。联想到中国有20多万失踪儿童没找回来而警方不闻不问,加上去年看到的“黑砖窑”里被奴役的童工,“黑妓院”里被卖身的女孩,我的心在血中颤栗,他们还是孩子啊!

还有一种无奈的心痛:我们都参与过的“改天斗地”正在毁了我们的家园,“向资源要利润”的GDP号角把子孙后代生存的基业都侵吞没了:再过15年中国45种主要矿产就只剩下6种了,空气、水、土壤,全都被污染了,我们拿什么留给我们的孩子?!

哪个社会都有黑心的人,但为什么中国的黑心人能遍布全国而“层出不穷”?这说明制度出了问题。中共的末世,让黑手伸向了我们的孩子。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