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疫情蔓延 海南大学7人确诊为霍乱

【新唐人记者 综合报导】海南大学发生急性肠道传染病疫情,有七人被确诊为霍乱,一人疑似病例。

大陆媒体报导,从10月29日开始,海南大学部分学院有少数学生发生腹泻。截止到11月1日12时,共发现有腹泻症状者30人,其中22例症状较轻的病人隔离在海大医院并进行采样和预防性服药,8例病人在市医院传染病科进行隔离治疗。经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核实为霍乱实验室诊断病例7例,疑似病例1例(快速法阳性)。

疫情波及5个学院、5栋学生宿舍楼及食堂。

昨天有新浪网友爆料,海南大学戒严中,罪魁祸首是霍乱。

据南海网消息,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陆续有学生到校医院就诊。从10月28日到10月30日,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登记表上共有45人。学生反映的症状多为腹痛、腹泻、呕吐等。据知情的学生透露,两个学校发病的学生在60人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