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在即 美总统候选人继续拉票

【新唐人11月03日讯】 距离美国总统选举投票不到两天的时间。美国总统候选人欧巴马和马侃星期天分别在关键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展开竞选活动,尽最后努力到处拉票。据路透/佐格比当天的全国民调显示,欧巴马领先6个百分点,在其它的民调中欧巴马只领先4个百分点。

马侃星期天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附近的竞选集会上说:“关于现在的竞选形势,让我直截了当的说,只有两天了。所有的专家们都说我们会输,但我的朋友们,麦克回来了。”

马侃继续指责欧巴马的经济政策,说欧巴马已经和议长佩罗西、参议院里德一起在商量着加税、增加政府开支和从伊拉克撤军。

分析人士认为,马侃必须拿下宾州才有机会获胜,他目前在这个州的民调中落后于欧巴马。

过去的两天,欧巴马则马不停蹄的在当年布希赢得的四个州,佛罗里达、北卡罗来纳、弗吉尼亚和俄亥俄州展开竞选。

欧巴马星期天在俄亥俄州的竞选集会上说:“经历了几十年华盛顿不中用的政治,经过了8年布希政府失败的政策,你们不需要人吓唬你们,你们只需要去投票。经过了21个月的竞选,从迈阿密海岸到洒满阳光的佛州,只有两天我们就可以改变美国了,这将从伟大的俄亥俄州开始。”

欧巴马继续批评共和党的经济政策,说这种政策让百万、千万富翁们获得越来越多,还指望着他们能滴下一点财富来给普通的美国人。共和党政府还对于华尔街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华尔街却忽视最基本的金融规则,使全美国陷入这场金融风暴。

目前,两位候选人都有庞大的义工队伍,倾尽全力进行电话拉票、派发传单和挨家挨户的宣传访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