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天哪!谁来拯救中国人?

毒榨菜、毒酸菜、毒火锅、毒皮蛋松花蛋、毒腐竹、毒酱油,毒辣椒面(苏丹红)、毒火腿、毒大米、毒奶制品,还有农药残留,化学品残留,重金属超标,自来水,矿泉水,劣质假酒等等数不胜数的伪劣食品这些都是中国人一日三餐都要吃的东西!老人要吃,中年人要吃,青年人要吃,儿童也在吃!看到那么多的大头娃娃,看到那么多肾结石宝宝,只能用灭绝人性丧尽天良来形容。毒食品的危害尤甚于真正的毒品(实际上有不禁毒的国家也没见全民吸毒的),因为这关系到全民族的健康乃至生命延续;尤甚于几万人的大屠杀,因为直接杀人只是个体生命的消亡;尤甚于侵华日军的731部队,因为他们毕竟没有正式大面积实施,况且干这种事的日军将领自己也十分清楚,一旦战败只需要这一条就会以一级战犯的身份被处以绞刑。所以我说如此大规模地制造并让本国人来食用毒食品,应该是人类史上最恶毒的事情了。

而且每次这样的事件被曝光了以后我都天真的认为,这么恶劣的事件一旦被上面关注,情况一定会有所好转。但是我一错再错,错的一塌糊涂,错的痛心疾首,眼睁睁看着一次比一次恶劣,一次比一次范围广,一次比一次危害大,眼睁睁地看着我们的后代被如此的残害,他们想要灭绝中国人吗?!天不欺人人自欺,难道天灭中华?!

更可怕的是那些高官不但没有起到监督管理的作用,背后那条巨大的利益链使得那些高官竟然丧心病狂到了要为这些的恶徒们保驾护航的程度。难道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还吃这样的毒食品(如果我们还有子孙后代的话)?!

如果说国内还存在真正的绿色食品的,那可能只剩下专为中南海生产日常食品的农场和工厂了。

韩国人为了并没有造成直接伤害的美国进口牛肉的牛龄问题不惜发动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游行乃至骚乱与政府对抗,而中国人受到如此大面积触目惊心的伤害,怎么就如同死一般的寂静呢?电视媒体新闻还是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秋晚会仍然要反应和谐社会的主题!难道中国人已经完全被奴化了?或者这些毒食品中含有麻醉神经的药物,以至于自相残杀自我毁灭都没有任何反应?!

我建议,每年的中秋节改为全民反省日!

此时,用“出离的愤怒”都不能完全表达我的心情,但是我想不出任何能改变国人命运的办法!

此时,如果给我一把冲锋枪,我会直接冲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狂扫!

此时,如果给我一包炸药,我会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大楼掀翻!

此时,如果给我一架飞机,我会瞄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大楼冲下去!

让我和这些魔鬼们一起去下地狱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