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麦凯恩家乡选民投票

现在全美国的选民都在忙着投票,我们到两位总统候选人的家乡来看一下那里的投票情况。

如果说破记录投票人数有什么标志的话,那就是早早就排起的长队了,在奥巴马家乡芝加哥,海德公园选区的热情的选民们在投票站开门前就排起了长队。奥巴马和他的家人就居住在海德公园区,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曾担任这个区的议员。 几个选民表示他们投奥巴马一票是因为他们相信他的理念和力量能够给美国带来有益的改变。

选民威廉姆说:“奥巴马在所有事情中的立场都很正确,我个人认识他已经很多年了,他很棒,他是这个国家发展的唯一希望了。”

选民劳里女士说:“为什么我投票,因为我想要这个人带给我们改变,他对我们施加的影响力非常重要,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做我必须做的。”

麦凯恩的家乡亚利桑那州,选民们在投票站开门前一小时就抵达了,长队一直排到了挪威路得教堂的停车场。

在亚利桑那凤凰城投票站工作多年的彼得说:“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太吓人了,但我们做好了准备。”

一位选民说:“我在投票站开门前就到了,因为我在医院工作所以要早点,我支持共和党。”

选民本尼菲尔德说:“我想我5点15分就到了,我想尽可能早点,我支持欧巴马。”

除了大选日当天选民外,已经有超过3千万选民在大选日之前投下了选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