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司在印度推出家庭娱乐计划

[新唐人11月4日讯]星期二( 11月04 )迪士尼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米老鼠和老鼠米妮出现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个名为“米老鼠秀”的实况转播的特别节目中,受到了无数的卡通爱好者们的欢迎。

迪士尼卡通人物米老鼠和老鼠米妮身着印度传统服装舞蹈,同他们的朋友唐老鸭,高飞狗,布鲁托狗一起为他们的年轻爱好者们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表演。

孩子们对亲眼见到米奇与米妮感到十分兴奋而着迷的。迄今为止,他们也只是从电视中看到这两个可爱的形象。

迪士尼印度分公司的负责人塞沙萨伊(R Seshasayee)说, 该公司正试图创建一个家庭娱乐计划。

他说:“我们正在试图用两种方式达成这一计划。首先,我们正在创作我们所有有关的国际故事。所以,今天你们能够看到米老鼠和老鼠米妮,还与它们的朋友们穿着印度服装,伴随着印度音乐舞蹈。这就是第一阶段。

他在谈到第二阶段的计划时提到了迪士尼公司与印度宝莱坞电影公司亚甚拉吉首次合作,共同在上周推出过一部印度语原创电脑动画片《流浪狗罗密欧》。他说:"因此米老鼠和他的朋友来自荷兰,会见了他们的印度朋友,就是罗密欧与莱拉。这就是这里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正在努力创造与印度的观众产生共鸣的故事。"

这项活动于11月6日结束的。剧团稍后将在本月下旬前往孟买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