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邪党迫害的大陆访民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 李馨 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一名私房遭地方政府非法强拆,上访十多年被打击迫害成家破人亡的江苏访民,以亲身经历控诉共产党的邪恶,并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

化名淘淘退出中共的江苏访民表示,15年前当地政府非法强拆他的房子,还伪造假判决书侵夺了他家的私有财产,他的母亲上访被劳教,重病后才释放,后因贫病交迫,没钱医治而去世。

淘淘:“现在家产全部被中共江苏省委给没收了,被他损坏了,我家母亲被他迫害死了,抢占我们私有财产,强行拆我们房子啊,所以后来他就伪造假判决书,就是官官相护嘛。我家母亲就是在上访的途中送到看守所,关在劳教所十个月,在里面被他迫害出病的,他不给我家母亲治病,强迫我家母亲每天干十六个小时劳动活,后来就被他迫害出肾功能衰竭症了。”

这位访民还表示,为了替母亲伸冤,跑遍所有相关政府单位反映,上访多年,多次遭到暴力殴打、抢劫和非法关押,逢年过节或国家开会等特殊日子都遭到监视和软禁,失去人身自由。

淘淘:“我现在腰被打伤了,也是在国家信访局门口被中共江苏省委打的,把我的钱给抢了,最后我报到了派出所派出所不但没有处理他,他们还从派出所把我强行绑架押到南京来了,他是八月五号看到九月二十三号,就是开奥运会也是江苏省委派来,到那个中秋节,他还把我打了,打过我之后,他把我关在这个派出所关了三个小时,放了之后又把我一直看,看到九月二十三号才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