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议员携五星旗 讽刺马英九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来兴 谢平平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抵达台湾,迎面而来的是一波接着一波的抗议声浪,但是,警方在戒备过程中的诸多不合理状况,例如:陈云林下榻的圆山大饭店看不见一面国旗,民众手中的中华民国国旗也都被警方给摘下了,引起许多台湾民众的不满。在台湾中部的议员今天干脆拿着五星旗出现,表达抗议。

国民党与共产党握手言欢,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竟然成了打压的对像,民进党议员干脆把五星旗带进台中市议会,讽刺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

台湾台中市议员王岳彬说:“拿着(中华民国)国旗的人竟然被我们的警察追打、驱离、甚至于逮捕。”“拿着五星旗在大面、在那边摇来晃去,都没有事,我们的国家到底怎么了?”

不过,国民党议员对于共产党的五星旗进入台中市议会,表达了严重的关切,不但抢下五星旗旗帜,还高唱《国旗歌》。

台湾台中市议员林永能说:“他拿着五星旗,到我们最神圣的台中市议会、民主的殿堂议会里,侮辱了我们中华民国、侮辱了我们国旗。”

同样都是反对五星旗,不过,方式也差太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