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iano总裁为钢琴大赛冠军颁奖

[新唐人记者朱峰在纽约为您报道]在刚刚落幕的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中,很多选手都表示,非常喜欢大赛提供的名牌Steinway钢琴。提供钢琴赞助的ProPiano琴行总裁理查德‧罗萨先生还给金奖得主林易颁发了一个特别奖。

在11月2日晚的颁奖典礼上,大赛赞助商ProPiano琴行总裁理查德. 罗萨先生亲自给金奖得主林易颁发特别奖, Propiano录制公司将为林易特别录制一张古典音乐光盘,并在全球推广发售。

ProPiano公司为许多世界知名钢琴演奏大师供过钢琴,罗萨也因此四十年来观赏过大量高水准钢琴比赛和个人演奏会。他表示,三天的比赛听下来,他认为大赛的选手音乐造诣很高,非常享受他们的音乐,并能从中感觉到很强的能量。

ProPiano琴行总裁理查德.罗萨:我非常欣赏决赛选手的演奏﹐没有比欣赏这些优秀的钢琴家们的演奏更兴奋的事了﹐感觉到能量﹐兴奋还有点紧张﹐他们呈现了最好的音乐。

本次大赛的很多选手都表示,他们非常喜欢大赛提供的名牌Steinway钢琴。

钢琴大赛金奖林易: 今天的钢琴音色非常好。

钢琴大赛优秀演奏奖林雨洁: 大家都是外地过来的,所以平时弹的琴没有那么好,今天弹到这么棒的钢,就觉得好像吃了一块巧克力一样,很甜。

罗萨先生表示,新唐人电视台为回归正统文化举办九大系列赛事,在当今社会实属罕见。他以能赞助新唐人的活动为荣。

ProPiano琴行总裁理查德.罗萨:我从没见过一家电视台如此的高尚﹐如此慷慨﹐如此受欢迎﹐如此慈善﹐如此的杰出﹐如此慈善﹐是文化的稳定支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