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发商借黑社会抢占农民土地

[新唐人记者晨芳 茱迪采访报导]11月4日,山东滕州市南沙河镇高庄村村民的土地遭到没有土地使用手续的开发商的抢占,有三名村民被打成重伤,轻伤5人。当地村民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他们的处境。

高庄村有500多村民,300多亩良田,以耕地为生。房地产开发商高敬方想利用高庄村的土地进行商业性开发,但被村民拒绝。11月4日,高敬方带来100余名黑社会人员殴打高庄村村民。并扬言,开发商有的是钱,公安局有人,农民的命不值钱。

村民高继藻的儿子高为民被钢叉打中头部,出血不止,至今昏迷不醒。

高继藻: “(他们派)来了100多个黑社会,有刀,有棍,有钢叉,向我们这个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大打出手。”

高继藻说村干部已全部离开了村子,村里有四百多亩地荒掉了。

高继藻:“七个村干部推倒自己的房子,离开我们高庄村了。没有拖拉机,没法喂地。我们靠什么?我们靠地。这个计划相当恶毒,不拆房子,就饿死你们。”

事发后,村民多次报警,警察来到后,没有调查就离开了。

高继藻:“他是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模范共产党员,他们现在和官,和商勾结起来,他手中有权,我们有什么, 什么也没有,我们有命。”

高继藻向记者表示他们现在很孤立,开发商还继续向他们施加暴力,国内媒体都不敢来报导,透过国外媒体求援,希望多些人关注他们的处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