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重庆之后三亚出租车也开始罢运

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啊。重庆出租车司机才罢运完毕,三亚的出租车司机也开始罢运了。今天上午开始,上百名三亚市出租车司机停止营运,并聚集在三亚市政府门口,要求政府部门解决目前出租车承包金高、黑车横行、新出租车承包合同一年一签等问题。

**我在现场

  上午9点,我在三亚市政府门口,上百名出租车司机聚集在一起,偶有营运的出租车从此经过,就被“罢运”的出租车司机围住,被告知要停运。现场有警察维持秩序。

**罢运原因

  1、 出租车承包金太高。

  2、 三亚黑车太多

  3、 出租车司机不满与公司的合同期限。

  4、 出租车公司对出租车司机的日常管理不合理。

**网友现身说法

  在三亚的张先生今天说,一些出租车公司今年以来并未下调出租车承包金,一直在收取7200元左右的月承包金,而一些原本下调承包金的公司如今又要求出租车司机补交上月承包金。他还说,唉!目前三亚的酒店、机场等地存在大量的黑车在营运,严重影响了合法出租车司机的利益等。看来出租车司机也不容易。

  三亚市交通行政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今天也闻讯赶到现场听取司机的意见和向出租车司机们做相关解释,上午11时30分,网友反映,双方并未达成一致,还有大量出租车司机停留在三亚市政府大门口附近。三亚市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就相关问题举行会议研究如何解决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