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客攻击美总统竞选团队网络

【新唐人11月11日讯】据《金融时报》近日报导,马侃和欧巴马竞选团队网络今年夏天时曾遭黑客攻击,报导援引美国政府一位官员的话说,调查人员发现这些网络攻击源自中国。

这篇报导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和情报部门向欧巴马和马侃的竞选团队发出警告,说他们的电脑网络系统受到了外国网络黑客的入侵。网络黑客成功的从美国总统竞选团队的电脑系统中下载了大量信息。

美国安全部门认为渗透总统候选人电脑系统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政策的制定,以便在将来与新政府谈判时取得优势。

《金融时报》报导说,来自中国的黑客多次攻击并进入了白宫的电子邮箱,而且每一次都窃取了信息。一位美国高级官员对这家报纸说,很难相信这些攻击行动与中共政府没有关系。

《外交政策》杂志专访美国家安全委员会前首席反恐顾问理查德.克拉克的文章说,中共黑客在刺探美国政府、国防网络方面越来越大胆。

不过,白宫和美国国务院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中共政府宣称这类指控是西方媒体的有意炒作。

去年,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多国政府,都发现他们的官方和军方网站,被来自中国的黑客窃取了很多信息。《时代》杂志也曾揭露中国黑客受中共军方资助。

美国《国家周报》报导说,据美国政府官员和电脑安全专家分析,中共黑客已渗透到美国公司和政府机构的资讯系统。

此外,根据网络风暴中心公布的报告,许多非政府组织网站也遭受过中共黑客猛烈的攻击,包括法轮功网站、支持西藏、维吾尔族人的网站、抢救苏丹达尔福尔网站,以及中国多个反腐和维权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