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营救“当代孟尝”企业家于溟!(一)

【新唐人综合报导】2008年8月11日,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被打得遍体鳞伤的法轮功学员崔德军和另一名普通劳教人员失踪了!当局认为于溟参与崔德军从马三家走脱事件,被刑讯逼供,他的亲属正在寻求法律援助以终止劳教所对于溟的无理关押。

于溟的亲属在公开的求助信中写道:于溟现被非法单独关押在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遭受老虎凳、殴打、电击、野蛮灌食等酷刑折磨,被迫害的皮包骨,手脚僵硬,头发几乎掉光,不能站立。于溟已经被非法关押累计八年,妻子也被公安非法监控,时时处于惊恐之中,还要独自照顾今年仅有十岁的女儿和八十岁的老母亲。在此呼吁国际正义之士,国内有良知的正义律师及媒体记者,声援和关注于溟一家所遭受的痛苦。

于溟,男,一九七三年出生,沈阳五爱街服装企业家,沈阳市服装行业颇有成就的商人,他的服装厂先后为社会吸纳了上百名下岗工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对大法的迫害开始后,他以自身修炼后身心受益、事业有成的经历向国家上访,反映民情,却被多次关押迫害,被劳教三次,累计被非法关押时间超过八年。遭迫害之前于溟是个企业家,家境富裕。经过这场迫害,工厂被迫关闭,家中断了经济来源。父亲因承受不了打击含冤去世,妻子也因遭受牵连,只能给亲属家打工,并被公安非 法监控,还要独自照顾仅有十岁的女儿和八十岁的老母亲。

于溟因坚持信仰,屡遭抓捕,他曾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唐山等地,遭受殴打、电击、野蛮灌食等酷刑。不法人员三伏天将他扔在大铁炉子旁烤﹔把他关在特制的大铁笼子里三个月,不能站、不能躺﹔于溟被折磨的气息奄奄、三十几岁的人像老头一样,家人几乎认不出他了。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日,于溟在北京被第三次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海淀区清河看守所。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把于溟关入团河劳教所。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一日,转送辽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于溟被非法关入团河劳教所之后,于溟绝食抗议并大声呼喊:我是大法弟子,不是劳教人员,我是被绑架的,不穿你们的劳教服,也不吃你们的劳教饭……

郭金河、龚伟、刘国喜带领巡逻队十七、八个人,使用暴力对于溟进行野蛮灌食,用皮鞋后跟跺踩于溟的脚,连拖带拉,致使于溟的衣服、裤 子、袜子全部磨破,脚部严重受伤,几天后大脚趾甲脱落。

为了使于溟屈服,用绳子把于溟的脖子、胸、腰、手、腿固定捆绑在椅子上,白天黑夜都不放开。其间,劳教所将十二个犯有吸毒、偷窃罪的劳教人员分成四班倒,每班三个人,每班六小 时,二十四小时看管他,这三个人时刻守在捆绑于溟的椅子的前面、左边和右边。一是看他生命有没有垂危的迹象﹔二是防止他喊法轮大法好,一发现他喊立刻放音乐,并用毛巾堵住他的嘴﹔三是灌食时按着他的脑袋,不让头摆动。

于溟的心脏骤停了两次,团河医院一个大夫坚持必须把人放下来。当时于溟的手、胳臂都抬不起来了,体重从原来的一百六七十斤急速下降到九十斤左右,腰也直不起来了。

缓了一个阶段后,于溟仍坚持喊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立刻停止非法关押停止迫害!”而当看管他的劳教人员试图再一次堵住他的嘴时,于溟威严的正告他们:“我是被非法绑架的,谁再敢阻止我维护我的权利,再敢迫害我,再助纣为虐,我就叫你们现世现报。”

看管他的劳教人员小声说:我们也是被逼迫的,他们在监视器里看着呢,不这样做我们就会被加期,这样吧,你再喊时我们把毛巾放在你嘴边,假装摁着你,堵你的嘴,你爱怎么喊就怎么喊吧。

于溟这时已经被迫害的全身肌肉严重萎缩,真的形销骨立了。以肖政为首的团河劳教所医务人员与劳教管理人员把灌的食物中加入了大量镇定安眠类药物,于溟每天只能昏睡,不知白天黑夜,并且被绑在床上无法活动,承受着巨大的肉体与精神摧残,身体极为虚弱。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一日,团河劳教所耗费大量精力也未能“转化”于溟,最后经过“高层”,将他转到家乡所在地沈阳,放在另一个臭名昭著的劳教所-马三家。由于于溟的身体被北京团河劳教严重迫害,在马三家二所六大队关了几天后,就被送到马三家医院,于溟已被迫害的皮包骨,手脚僵硬,头发几乎掉光,不能站立。

当局认为于溟参与大连大法弟子崔德军从马三家走脱事件,八月十三日绑架了于溟的妻子,并把于溟从马三家转押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遭受到更严重的迫害,被刑讯逼供,遭受老虎凳等多种酷刑折磨。十一后又把他转押回马三家二大队,并不许任何人探视。二零零八年九月二日,于溟两年半的非法劳教本应到期,最近刚刚得知,于溟被非法延期关押一年,被关押在马三家男所二大队,目前仍然不让家人探视。

据悉,此事惊动“中央”,令安全部、北京公安局国保支队、辽宁省公安厅联合迫害于溟,酷刑逼迫于溟承认参与营救。二零零八年九月二日是于溟两年半的非法劳教到期,马三家拟给于溟非法延期两个月,“上面”指示说“处理太轻”。目前,中共正预谋对于溟实施更大的迫害。

辽宁省委书记陈政高亲自在“处理”于溟的决定上签字,现在至少有七个警察因此“事故”被扒了警服,马三家有两个副所长被“处理”。此事中共极力掩盖,甚至连马三家的其他警察都不知道这些警察被处理的真正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