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厨技大赛将现独到新意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尝美食、品佳肴、饱眼福、度佳期,爱好美食的朋友一定去过很多中国的餐馆,品尝过很多不同中国菜,但是在纽约还没有一桌能一次同时品尝到五个菜系的,在《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开赛前夕,组委会成员戴东尼爆料,中国菜厨技大赛的盛大晚宴将在同一桌呈现五大菜系。

精彩可期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11月17日就要开始了,赛事将进行3天,届时,热爱传统中国美食烹饪的各路高手将聚集纽约,为纽约民众献上绝美佳肴。

组委会成员戴东尼介绍:3天的赛事活动非常丰富多彩,19日的晚宴更有独到新意呈现。

“评委会精心设计了在同一桌呈现五大菜系,而且是用正统的传统方式制作,这在纽约还是第一次,”

他介绍比赛内容分为‘川菜、鲁菜、粤菜、淮扬菜、东北菜五大菜系,参赛选手需在1小时内完成规定菜和自选菜制作,他希望爱好美食的纽约民众不要错过比赛佳期。

“纽约地区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区,有许多华人朋友在传统菜式上都很有研究,欢迎你们来参赛,也欢迎爱美食的朋友们来品尝、来观摩,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传统的中国菜。”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地址:纽约市万寿宫饭店 park街100号,
购票电话:1-877-683-746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