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作人:不能不追究“豆腐渣”

【新唐人11月12日讯】长期关注汶川地震灾区情况的《文化人》杂志执行主编,著名环保人士谭作人认为,当局掩盖“豆腐渣”工程真相,等同于站在腐败势力一边,是在为贪官保驾护航。

据谭作人的观察,虽然四川大地震已过去了6个月,但是地震造成的各方面的伤害还远远没有平息。特别是当局对待豆腐渣工程造成中小学生大量死亡的事件,仍在使用各种手段加以掩盖。

谭作人说:“我们政府在这方面做的最差的一点,就是说一个是用时间去拖延,第二是用经济、就是用金钱去收买,再一个就是用国家的暴力或者叫公权力去压制。”

谭作人认为,受害孩子的家长们不仅是在为自己的孩子讨公道,也是在维护法律的尊严。“豆腐渣”酿成的悲剧,势必要彻查。

谭作人说:“如果说你不去追究这个‘豆腐渣’,你去保护腐败的势力、黑恶的势力的话,你去打压要伸张正义、要维护法律的这些家长的话,那么我们的政府,我不客气的讲他是一个反动政府,非常坏的一个政府。”

据官方统计,汶川地震震垮了将近6900间教室,这还不包括两个重灾区的统计数字。而同在震央,由香港慈善团体建设的6所学校却没有损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