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足球 曼联不急于和小罗纳度延长合约

(中央社曼彻斯特十四日法新电)英国足球劲旅曼彻斯特联队教练福格森驳斥曼联即将与小罗纳度签订新合约的传言。他坚定表示,曼联对小罗纳度目前的合约感到“满意”。

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可能再度企图挖角的情况下,曼联可能在本球季结束时,与小罗纳度谈判新合约。

目前,小罗纳度的每周十二万英镑合约还有三年期限,不过福格森最近承认,二零零九年夏季将是小罗纳度合约的“关键”阶段。

尽管小罗纳度的经纪人孟迪斯上周曾被看见到曼联球场,不过福格森坚定表示,小罗纳度的合约没有必要紧急延长。

福格森说:“我不知道其他球队付给球员多少薪水,不过我们付给他(小罗纳度)的待遇不错,而且相当适合。”

他又说:“他值得拿这么高的待遇,所有球员都值得拿这些薪水,因为他们都是伟大球员。不过目前,他的合约还有三年半,我们感到满意。”

孟迪斯还担任曼联其他四名球员的经纪人,同时也是意大利国际米兰教练莫里尼奥的经纪人。福格森说,孟迪斯到曼联只是关心这些球员,如同关心小罗纳度那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