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馨筹款餐会 华人爱心不减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11月16日晚间,纽约励馨关怀中心在法拉盛喜来登大饭店举办2008年感恩募款餐会。本次餐会盛况空前,共设宴27桌,约二百多人参加了餐会。

大会主持人王张令瑜表示在今年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前来参与的来宾反而比去年增多。而且餐会的所有开销谢嘉燕、刘艾伦等三人负责,来宾的钱将都用于励馨的发展经费。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副处长季韵声对于社区华人的爱心不因目前的经济衰退减少反增而感动。他表示,一个具有爱心的社会的人应该能够具备公理和爱心,为他人而奉献。他感谢这些为励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温馨的社会。

纽约励馨的执行长刘元芬表示今年的前10个月就接了超过1000通道热线电话。其中有纽约打来的,也有外州打来的。这对新移民的帮助很大。

纽约励馨的执行长刘元芬﹕“我们提供直接的心理辅导,并且法律上的协助,如果受害人需要法律方面的协助,我们可以帮他寻求免费的义务律师。”

励馨还为一直赞助和支持他们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感谢奖牌。

在餐会上还表演了“船歌”、“爱的真谛”等歌曲,希望将爱的信息传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