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冰雪节前夕 冰雕大师展手艺

[新唐人11月19日讯]比利时第8届年度“冰雪节”将于21日在布鲁日开幕。来自加拿大,美国,俄罗斯和芬兰等国家的40位专业冰雕师们正为他们要在此次冰雕展中推出的杰作做最后的装点。

在这些冰雕作品中,有北欧神话中的北欧之神奥丁。他伫立在充满神秘和幻想气息的瓦尔哈拉殿堂里,迎接着每一位来访的游客。

游客们起初看到的是充满烟雾的阴暗迷宫,最后却是一座巨石阵一样的纪念碑。纪念碑的中央是高声呼救的雪公主,她一直被黑暗势力关押在水晶监狱里。游客急于想办法去解救她。

节日的主办者们提供了佛兰德斯当地生产的300吨质量上乘的水晶般透明的冰块。冰块还被碾碎生成400吨的雪,让冰雕艺术家们能够创作出像4.5米高的雪公主一样的人物。

这些冰雕作品被保存在一个专门设计的大棚里,那里温度稳定在-6摄氏度。

这次冰雪节一直持续到1月11日,节日的主办者们预期有20万的游客将冒着寒冷的天气前来,坐在冰冷的酒吧里享用冰冷的饮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