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爆发上千民众抗议示威

【新唐人记者陆芳 李明采访报导】在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周年之际,大陆大规模抗暴事件接二连三发生,11月19号在北京市政府前又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上千民众要求讨回他们被“亿霖木业”和中央电视台骗去的血汗钱。当局出动大量警察警戒。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北京维权人士周莉女士告诉记者,上千民众从19号上午9点到下午2点多,在北京市政府门前举行抗议。主要目的是要讨回他们被“亿霖木业”和中央电视台骗去的血汗钱。

周女士说: “主要是‘亿霖木业’的受害者,要求退还自己的欠款,要求中央电视台退钱。因为当时中央电视台做了大量的广告,然后很多民众都被骗了。”

北京的吴女士表示,当局出动了大量警察到场警戒。

吴女士说: “当时警察多极了,警察就有二、三百,他们光警车就得有七、八十辆。今天这种措施之严我从来没见过,头一回。”

周莉女士认为像这样长时间的、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在北京还是很少见的。

周女士说: “北京很少发生这种大规模的抗议,一般都是个人哪,或者几个人有时在天安门呀、或市政府门前呀,也就是一两个人,一般是警察一出面、一制止就完了,很少像这种这么大型的抗议活动,持续的时间这么长。”

据知情人披露,这些民众投资购买树林被骗者,主要是因为在半年前,大陆中央电视台的广告刊登了亿霖企业投资开发树林,鼓励民众购买,结果民众买到的不是树林,而是一块荒地,民众投资的钱被亿霖企业骗走,平均每人被骗走了人民币几拾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