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韩山苎布 / 《君在远方》

【新唐人2008年11月20日讯】【你好韩国】(45)韩山苎布 / 《君在远方》:韩山苎布从古至今远近闻名。

韩山苎布:
苎布您知道是什么东西吗?苎布其实就是我们讲的用苎麻制成的布,这种布在世界上的历史非常悠久。在韩国我们还可以看到《苎布文化节》这样热闹的场面,在那里您可以看到用苎麻织成苎布的全过程。韩山苎布从古至今远近闻名,朝新时期韩山苎布是给国王的贡品;现在在韩山苎布馆还特别设立了展示苎布系列时装的舞台。因此每年这里都会举办一次《苎布文化节》。今天我们就带您到韩山西川的《苎布文化节》观览一番。

电影:
在目前人类道德急剧下滑的时期韩国著名导演推出了一部使人们反思自己的感情大片《君在远方》,这部讲述纯朴女人的感情故事不仅仅吸引了年轻一代,就连很少看电影的中老年观众也被这段感人故事深深所吸引。这部影片为当今社会那些把婚姻当作儿戏或者是当作达到自己某种目的跳板的人们敲响了警钟。今天还要为大家介绍另一部韩国喜剧大片《大吉麻瓦李》,这部影片另韩国观众笑破了肚皮,现在就请您跟随我们去欣赏这两部电影的部分精彩片断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