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独岛 / 汉江

【新唐人2008年11月20日】【你好韩国】(46)独岛/汉江:熔岩喷发而形成的独岛,336号天然纪念物。

独岛:
独岛是一座位于东海中央的火山岛,它是由东、西两个小岛组成,总面积为187554平方米,两岛之间有一条150米宽、330米长的水道相隔。两岛四周悬崖峭壁,航船难以停泊,独岛距郁陵岛只有49海里,所以在朗朗晴空的日子里,站在郁陵岛的山巅——圣人峰上可以依稀望见独岛;独岛和郁陵岛一样都是由450万年至200 万年前熔岩喷发而形成的,独岛上至今还可以看到3个火山口。今天我们就带您登上这座被指定为336号天然纪念物的小岛去探个究竟。

汉江:
汉江把首尔分成东西两半,在汉江上一年365日都有游览船航行。一到夏季,傍晚汉江及江两岸尤其美丽迷人。两岸的汉江市民公园深受人们的喜爱,那里各种娱乐设施齐备,露天游泳场最受孩子们的欢迎。夜晚,汉江两岸和市区的霓虹灯,还有来往车辆的灯光将市民公园的夜景点缀得非常迷人。潺潺的江水映衬在这美丽的夜景中更是分外动人。习习的晚风中凭栏而眺,汉江沿途的美景尽在眼中。今天我们不是带您去欣赏美景而是带您去参加韩国第一届《鸟人大赛》,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选手们是怎样飞的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