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扶余 / 辣年糕 / 电影

【新唐人2008年11月20日讯】【你好韩国】(47)扶余/辣年糕/电影:千年古都之约,“扶余”莲花节。

扶余:
早在公元18年,百济王朝在韩半岛上建立。百济最后就定都——扶余。公元660年被新罗与唐朝联军攻陷灭亡。扶余现在是一个拥有10万人口的美丽城市。扶余的白马江又名锦江。宽阔的两岸、缓缓的水流、晶莹的白沙滩以及茂密的绿林,衬托着这美妙的大陆风光。这么美丽的地方还有一段悲壮的故事呢!另外我们还要特别为您介绍位于扶余薯童公园的南宫池,同时这里的美景会带您走入薯童与善花公主的爱情故事。现在我们就一起去认识扶余、了解在《薯童瑶》这部电影中所描述的故事。

辣年糕:
在韩国男女老少人人皆爱的风味小吃是什么您知道吗?辣年糕。回答正确,正是这种年糕。在韩国年糕的种类非常繁多,可是唯有辣年糕最受人们的欢迎。在首尔新堂洞有一条有名的辣年糕街,那里云集了数十家辣年糕专卖店,其中最有名的是“三代奶奶”辣年糕店。只听这名字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家百年老店了,到底这家的辣年糕是怎样的味道呢?还是听一听客人们的反映吧。

电影:
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要为您介绍两部韩国正在上映的电影《美好的一天》和《摩登公子》,这两部影片虽然都是爱情故事但是给观众带来的感受却是不同的。韩国知名影星全度妍把电影《美好的一天》中刻薄的女主人公刻画的惟妙惟肖;而金惠秀在《摩登公子》这部影片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演唱才能。一起去看看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