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百济 / 《风的国度》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你好韩国】(48)百济/《风的国度》:百济文化节,重现韩国历史上的盛世王朝。

百济:
说到历史,每个国家都有值得自豪的地方,如中国人说到康乾盛世都会赞不绝口,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传统文化是那么的辉煌,但遗憾的是因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我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现在已经所剩无几了,真正的炎黄子孙都在为此心痛。那么值得韩国人引以为豪的历史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了解韩国百济国的辉煌历史,并且去看一看韩国人是怎样继承和弘扬韩国传统文化的。

电影:
今天我们的节目要为您介绍一部耗资两百亿韩币的电视剧《风的国度》,这部电视剧不仅拍摄耗资巨大,而且它的发表会也是盛况空前的在大剧院里举行。据说这部电视剧的许多场景都是在中国拍摄的,观众们可以在剧中看到很多中国的美景。另外,今天还有一部电影要介绍给大家,这部电影的名字很有意思《电影是电影》,是不是很有意思?这部电影和刚才的电视剧相比它的制作费只有十五亿韩币,这可真是天壤之别!虽然资金不足但是并没有影响到这部影片的质量,这部影片也是韩国观众格外期待的影片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