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主人士继续向北朝鲜发气球传单

星期四,韩国民主活跃人士又放出10个氦气球,每个气球挂了1万张批评金正日和要求北朝鲜释放历年来绑架韩国人质的传单。

每个气球都装了定时器,借助风势会在北朝鲜的不同地方炸开,把传单散落,每个装着传单的信封中还装有1美元或10元钱。

传单的内容是披露金正日日渐恶化的健康状况、呼吁释放被北朝鲜绑架的韩国人质和呼吁“北朝鲜同胞,不要坐以待毙,应该站起来对抗金正日”等。

近年来,韩国的民主、人权活跃人士经常向北朝鲜散发传单,揭露金正日的共产党政府。他们在十月十日和十一月五日已经分别发送了十万份反对北朝鲜共产党的资料。

在韩国向北朝鲜发送宣传材料是合法的,北朝鲜对这些材料非常恼火,形容散发传单运动是心理战,威胁要切断与韩国的陆地边界。而韩国政府方面,基于言论自由,也不能制止这种活动,对于北朝鲜的威胁,韩国统一部表示遗憾,说这并不是个有建设性外交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