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霍华德一柱擎天 魔术延长赛擒溜马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22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超人”霍华德今天在禁区再度一柱擎天,攻下24分、17篮板、5火锅,率领奥兰多魔术队杀进延长赛,并以100:98逆转胜印第安那溜马队,拿下五连胜。

魔术队是NBA本季最会煽火锅的队伍,其中霍华德平均每场赏给对手5.25次火锅,他今天先在正规时间终了时,敲溜马队内斯托维奇(Rasho Nesterovic)火锅,使双方战成91平手进入延长赛。

比赛到最后一分钟,溜马队墨菲(Troy Murphy)上篮,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霍华德再度施展扫把手,使溜马队超前的机会化为乌有,魔术队则由路易斯(Rashard Lewis)跳投建功,惊险赢得胜利。路易斯今天贡献23分,队友尼尔逊(Jameer Nelson)也斩获22分。

溜马队打完前三节还领先7分,但是未能守成,剩一秒时福特(T.J. Ford)在底线出手未中,先盛后衰吞下了最近4战中的第3败,全场得98分也写下本季新低。溜马队丹尼尔斯夺得本季新高25分,福特获22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