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衰退 新加坡淡马锡将减薪以对

(中央社新加坡22日法新电)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之一的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Temasek)宣布,将以减薪因应全球经济衰退

淡马锡公司人力资源部常务董事罗伯特.钟(译音,Robert Chong)在昨晚发布的声明中说:“我们预期,全球经济衰退将延续至2009年,可能还会更久。因此,淡马锡将实施全体员工减薪计划,由高阶主管带头,自愿减薪15%到25%。”

他说:“公司省下的薪资支出,约90%将来自高阶经理。”

淡马锡执行董事兼执行长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夫人何晶(Ho Ching)。

罗伯特.钟表示:“作为一个长期投资者,我们相信,当前这波危机将创造无数投资良机,但与此同时,短期内将面对艰钜的挑战,我们必须适当的自我调适。”

淡马锡宣布减薪同日,新加坡政府进一步下修2008年经济成长预测,承诺对企业提供15亿美元信用支持,并说,业已衰退的经济,明年可能会继续萎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