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法轮功学员 大陆民众支持退党

【新唐人记者李薇、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声明退出中共的民众表示,认同大纪元提倡的退党活动,并自愿成为退党义工,劝退很多人,声明退党的一位警察也表示他亲眼目击大陆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觉得共产党太黑暗,不愿再与这个邪党为伍,于是声明退党。

福建一位声明退出中共的民众表示,他上大学时在网路上透过破网软件了解很多真相,很认同退党活动,和平理性解体中共,自愿成为退党义工,劝退很多人。

退党民众:退的话我是跟他交流,要那个人的价值观改变啊,就差不多了吧,这毕竟是朋友嘛慢慢聊,慢慢的接受吧,就像法轮功团体一样,只是把真相说出来而已啊是不是,大二吧我就接触到新唐人变化比较大一点,不同的观点多听一听,自己做个判断。

这位民众还表示,大陆很多人炼了法轮功都身体健康,为人也都比较善良,如果法轮功有问题的话,就不可能弘传全世界。

退党民众:到底好不好,你跟他们接触了就知道了,是啊像台湾、香港不是很多人炼嘛,很多人去那边旅游吧,回来都说香港那边都很大一片人在炼法轮功是吧。

湖南一位声明退党的警察亲眼目击法轮学员被迫害,他说共产党太黑暗,说出来会惹麻烦,若没有后顾之忧的话他会站出来说话的。

退党民众:我看见过他们把那个法轮功,电棒、警棍的几下就把他打到地下了嘛,后来强迫做事嘛,他们磨掉的是一个人的意志,那样比死更可怕,他让你在那做无休无止的劳动中,把那些东西忘掉,而且我身边有很多人他们说,唉啊不能这样干啊,这是违反法律,哪里有法律只有权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