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评委讲评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目前已经公布了初选结果,有120张入围作品将进入下一步的最终评选。大赛评委会副主席戴兵说,能参加这次大赛,对其摄影师一生来说都是非常大的荣耀,他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比赛,引领人类恢复传统美学理念,让更多表现善意、表现美好、表现光明、表现自然状态的好作品涌现。

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与8月11日开始,收到了全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近万张作品,据美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评委副主席戴兵介绍:此次大赛整体感觉是参赛作品水平比较高,包括一些大师级作品。

戴兵-两大强项:社会新闻类:强调要拍的生动、自然、真实,摆拍的没在入选范围内﹔要自然的情感的流露,才打动人、才是个优秀的作品﹔风光类,我们强调,自然的光线、美好的构图更为重要。

多次参加摄影大赛评选、原中国摄影国家一级评委、中国劳动部摄影师职业技能鉴定考官戴兵说,这次评选与历次评选有根本的不同:

戴兵:“要求纯善纯美的艺术境界,同时在回归人类正统文化上,要求的标准与社会上完全不一样,我参加过很多大赛的评委,表现自我、、、我们不提倡,我们追求真正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作为华人能参加这样高规格的大赛,我觉得对其一生都是荣耀。”

新唐人记者苏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