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期间乘飞机宜早作准备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感恩节是西方民众全家相聚的节日,涌入机场的返乡人潮也源源不断。纽约市的拉瓜迪亚国际机场为了避免拥挤排队的情况,提醒旅客提前好准备工作。请看详细报导。

感恩节期间,拉瓜迪亚国际机场明显的比平日更加繁忙。虽然受经济状况的影响,要返乡的和家人团聚的人潮不如往年,但是机场官方统计,感恩节期间乘客数量还是比平时增加大约20%。

为了避免拥挤排队的情况,拉瓜迪亚机场安排了家庭通道,为不经常乘飞机旅行的乘客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对于安全检查,机场联邦安全官员麦克.斯科特(Mike Scott)特别强调,携带的液体不能超过三盎司。

拉瓜迪亚机场经理沃伦.克罗佩尔(Warren Kroeppel)介绍说,最近天气很好,所以航班运行顺利。他建议旅客在旅行之前查看关于飞行安全规定的网站www.tsa.gov。他还提醒旅客,提前了解航空公司最近对托运行李加收的手续费。

沃伦.克罗佩尔(Warren Kroeppel)﹕“现在有很多各种收费,我建议旅客查所在航空公司的网站,因为每个航空公司规定不同,避免临时感到意外。查网站看有什么收费,有什么你需要的服务。”

很多来往于拉瓜迪亚国际机场的旅客都觉得一切井井有条。尼克莱特刚刚从北卡罗莱那州乘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来到纽约。他觉得旅途非常顺利。

尼克莱特(Nicolet)﹕“实际上非常容易,我们很意外。航班准时,空间充足,安静舒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