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杯高球赛 曾雅妮龚怡萍表现佳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28日电)2008年凌志杯女子高尔夫队际对抗赛,今天在新加坡的岛屿俱乐部展开。来自台湾的曾雅妮与龚怡萍表现突出,分别为亚洲队拿下1分,第一天打完,亚洲队与国际队打成3比3平手。

第一天进行的是四人两球赛,曾雅妮被安排与南韩李宣和同组,对手则是挪威佩特森与古碧丝,曾、李在第3洞取得领先,不过佩特森与古碧丝拿下第5、7洞,反超前曾、李组合。

不过,曾雅妮与李宣和立即在第8、10洞打出“博蒂”,并在第13洞靠着佩特森与古碧丝的“柏忌”,取得2洞的超前,最后就以剩1洞赢2洞,为亚洲队拿下1分。

龚怡萍与另一名南韩选手张晶同组,对上美国史丹佛与瑞典球后索伦丝坦,龚怡萍与张晶表现平稳,虽然前3洞被对手以两记“博蒂”取得领先,但从第4洞开始,龚怡萍与张晶连拿四记“博蒂”,一度取得4洞的领先,并且一直维持到第13洞。

史丹佛与索伦丝坦在第14、15洞追回来,但是龚怡萍与张晶在第16洞再靠着对手的“柏忌”,将比数拉开,也以剩2洞赢3洞拿下1分。

除曾雅妮与龚怡萍外,亚洲队只靠着第一组出发的朴仁妃及金松喜,以剩2洞赢3洞拿下一分,而国际队的美、英组合柯尔、史塔波丝与克雷默、卡丝卓丽及澳洲搭档坎波、胡尔各拿下一分,第一天打完,亚洲队就与国际队打成3比3平手。

今年是凌志杯第四度举办,国际队除在第一年以16比8获胜外,亚洲队在前两年分别以12.5比11.5、15 比9拿下二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