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杨佳成抗暴典范 唯有退党是上策

【新唐人记者 李明 特约记者蔡虹采访报导】旅居海外的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郭国汀先生认为,杨佳案受到全球华人前所未有的高度关注,因为它不是一个简单的刑事案件,而是一个受迫害的公民挑战中共专制暴政的典范,不过他认为当前大陆民众反抗中共暴政的最好办法,是广传《九评》,推动退党大潮。

郭国汀先生指出,杨佳案是一个受迫害的公民挑战中共专制暴政的典范。标志着中国人的觉醒。

郭律师说:“杨佳事件它实际上不是一件简单的刑事案件,实际上是一个被压迫的一个公民,一直得不到任何的说法,一次次遭到警察当局的羞辱,最后他被迫走上这条路。中国专制暴政这个条件下,一不可能有独立司法,二不可能有司法公正,三也不能有所谓的法制,第四中共专制暴政实际上是一个极权、专制、甚至 可以说是流氓的政权。”
郭国汀先生还表示,审判杨佳的司法程序全是公然违法的,是大陆公检法部门在中共操控下对杨佳进行构陷。

郭律师说:“中国共产党控制了立法、司法、行政,而且这所谓三权它根本不分,这种情况下,它必然的造成了就是一种叫做不受制约的权力,这种权力必然的导致腐败,导致非常的残暴。”

郭国汀先生还提到,他认为当前大陆民众反抗中共暴政的最好办法,是广传《九评》,推动“三退”大潮,这也是中共最害怕的。

郭律师说: “广泛的传《九评》的精神、《九评共产党》披露的方方面面的九个方面的内容,让所有的民众都知道的话,我认为这个是远比杨佳一个人持刀去捍卫自己的权利要效果要大的多,而且共产党也要害怕的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