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在台首日售票八千多张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综合报导)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09全球巡演即将豋场。台湾各地民众今天一早就迫不及待到售票点排队等待买票,售票首日至少卖出8千多张。

以开创和找回人类正统艺术为主要目标的神韵艺术团,过去两年间已经吸引全球几十个国家的近百万观众欣赏,反响热烈盛况空前。这次在台湾一样引起一股热潮。

托儿所负责人蔡先生:“总共买了多少张?”“60张,111,800多。”“有一些是我们同事啦,然后帮他们亲戚朋友一起买的,还有的是给他们的爸爸妈妈看的。”

台北售票中心陈小姐:“很多人都等着这边排队了啦”。“大概一个小时以内,就有大概2、300张的订购量,金额大概45万多。”

台中售票中心主任邱先生 :“我们今天9点钟开始上班以后,竟然已经有民众在前面就是门口等了,他们带着现金,要来预约票,虽然年代网路开始售票是从12点开始。”

购票民众 :“等着这个票务中心开票,我们就马上买了第一张,2500的全部买10几张。”

高雄售票点黄小姐:“今天好多好多的那个民众都打进来询问。”

主办单位表示,这次将有9万名台湾观众能够欣赏这场“世界顶级的艺术盛会”,比上次的2008巡演多出将近一倍。

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秘书长张瑞兰:“去年我们演出完毕的时候,好多的观众都在反应说,他们没有买到票。那最主要没有买到票是说,因为他们譬如说看了前面的几场,他们觉得太棒了,他们要介绍他的亲戚朋友或者同事来看的时候,结果他要再去买票买不到了,那他就今年他就希望说我们能多演出。”

神韵艺术团明年2月20日到3月22日,将到台湾6个城市包括台南、台北、台中、嘉义、高雄、新竹等地共37场巡回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