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华埠工作组讨论可负担住房等议题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华埠工作组今天在中华公所召开会议,计划打造执行战略,讨论可负担住房、文化和历史保存以及振兴经济等多个议题。市议员郭亚伦也通报了与市府商谈下东城∕东村土地使用规范变更的进展。

华埠工作组的会议由第二社区委员会主席Jim Solomon主持,近50位代表讨论了华埠工作组的宗旨草案。外展小组报告了外展工作近况。区长助理Jen Hong介绍了工作组未来的研究领域。

Solomon表示,由于9 / 11恐怖袭击给华埠带来的影响,以及最近下东城∕东村土地使用规范变更,使得华埠迫切需要一个全面的规划。由华埠3个社区委员会发起的 华埠工作组目前仍处于筹备阶段,预计09年初正式宣布成立。

市议员郭亚伦也来到会上,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可负担房屋等好消息。他还介绍了与市府商谈的下 东城∕东村土地使用规范变更的进展情况。

华埠工作组计划打造一个基于现有条件的执行战略,讨论华埠的问题,包括可负担住房、保存历史与文化、振兴经济、户外空间、公共设施、住宅和商业逼迁,以及分区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