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报导荣获台湾彰化金赞奖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台湾彰化报导]第二届阳光彰化报导金赞奖颁奖典礼在12月2日上午举行,由本台记者报导的台湾彰化二水跑水祭、鹿港美食、田尾花乡以及彰化的大村葡萄荣获了四个奖项。

为了行销彰化活络地方观光产业,彰化县政府举办阳光彰化报导金赞奖,参赛种类有平面报导、广播电视和新闻照片类等三大项。

彰化县长 卓伯源:民众要了解生活周遭的事物,以及了解政府的施政以及未来我们努力的方向,媒体的报导是相当的重要。

在这次比赛中本台记者荣获四个奖项。

新唐人亚太电视记者 黄千容:首先感谢彰化县政府对我们的肯定,新唐人电视台的记者遍布世界各地,我们不报导八卦不报导惺煽,只报导事实,我们只想把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记者 黄宪腾:能得到这个奖我很高兴,我要把台湾人真诚善良坚忍的个性,把他报导出去。

其中令人敬佩的是一位平面媒体记者,他在住院期间仍然不忘记者的本职,拿着相机在医院拍下珍贵的画面,他的作品荣获新闻照片类第二名,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中国时报记者 杨经国:只要我还有一点能力,这个是我在第二次住院的时候,在彰基我所在住的病房里面所拍摄下来的。

彰化县政府长期致力于地方文化产业的推动,加上新唐人电视台在地方新闻真实的报导,让这次第二届金赞奖的得奖作品,完整呈现彰化县好山好水的面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