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人权研讨会聚焦法轮功

[新唐人电视台萧然、孙华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欧洲议会自由党、由人权无疆界、台湾民主基金会在欧洲议会组织的中国人权研讨会上,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所受的迫害,特别是被活体摘取器官的遭遇,成了会议上有关宗教、信仰自由议题的主要内容。

欧洲议会召开的中国人权研讨会,下午的议题以信仰自由为主。欧洲议会自由党主席格拉汉姆•华生(Graham Watson)先生在开场白中说,在周日你如果去华盛顿DC的中国大使馆的话,就会看到很多中国和西方的法轮功学员在大使馆外争取信仰自由。在中国66%的酷刑案例的受害人都是法轮功学员。据估计,劳教所里面有一半以上是法轮功学员。2006年,一份独立调查证明大量法轮功学员成为了活体摘取器官的牺牲品。

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 斯考特先生认为,当前中国最大的迫害是针对信仰团体,特别是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一种群体灭绝的罪行,国际法庭应该对此立案:“尽管目前一些国家已经采取了一些法律行动,但我认为,重要的是国际刑事法庭应该备案,在其他政府的支持下,反对中共政权对于法轮功及其他一些信仰团体的群体灭绝行为。”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代表伊夫先生说,中共对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无法反驳,法轮功人权工作组已经向联合国递交了中国人权报告。目前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已经要求中共允许独立调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幷将凶手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