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欧巴马就职 华府首准通宵狂欢

【新唐人12月0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4日法新电)美国总统当选人欧巴马元月宣誓就职期间,数以百万计的观光客和华盛顿特区居民将可以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夜夜狂欢到天明,因为新提案允许当地酒吧整夜不打烊。

  推出这项提案的华盛顿特区市议会议员葛兰姆(JimGraham)说:“这种事我们从没做过,这是头一遭。”华盛顿特区市议会昨天通过这项提案。

  本地酒吧平日通常清晨2时就必须歇业,周末则在清晨3时歇业。可是元月17日至20日这段期间,酒吧、餐厅和夜店可把提供酒精饮料的服务时间延长至清晨5时,且一天24小时供应餐点。

  华盛顿特区的警察当局届时将面临500万人涌进国家广场的场面。国家广场是连接至国会大厦的一条林荫大道,民主党籍的美国总统当选人欧巴马元月20日将在这里宣誓就职。

  预料前来参与盛事的大批群众将带给当地生意人一笔为数不小的利润。葛兰姆说:“我们也希望当地做小生意的人,能从这次历史性盛会中获得好处。”

  可确定的是,各党派的政界人士现在有场合来狂欢到天明,或是喝一晚的闷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