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新地标 洛杉矶生活广场揭幕

(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4日专电)坐落于美国职篮湖人队主场“匙环中心(Staples Center)”附近、希望媲美纽约时报广场的洛杉矶市新地标的“洛杉矶生活广场”,今晚7时举行规模盛大的点灯仪式后揭幕。

洛杉矶市长维雅莱构沙(Antonio Villaraigosa)致词时指出,洛杉矶是世界娱乐之都,但是长久以来缺乏一个开阔的休闲娱乐去处,今晚终于迈步向前,能为市民提供一个逛街、用餐和娱乐的休闲中心。

接着,洛杉矶生活广场(L.A.Live)的点灯仪式登场,一项包含1万1300盏的灯光秀整整演出长达10分钟之久。广场的经营者莱韦克(Timothy Leiweke)说,未来每晚这里都会有令人目不暇给的表演活动。

洛杉矶生活广场自2005年9月动土以来,历经三年余的施工,打造了价值25亿美元的休闲中心,容纳了葛莱美博物馆、音乐厅、豪华旅馆、保龄球馆、超市,以及多家摩登餐厅与夜店。

莱韦克强调,洛杉矶生活广场未来会扮演西部地区的一个重要地标,成为本地居民和外来观光客络绎不绝的休闲去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