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共产党腐败的拆迁户 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持续有大陆权益受损的拆迁户声明退出中共,他们表示共产党贪官,暴力强拆民房,公然抢夺人民的财产,公检法部门联合起来欺压百姓,拆迁户们不仅上访无门还被殴打关押,导致很多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陈先生表示,他在广东价值好几百万的土地和房子,被当地贪官抢光,害他妻离子散,带着高龄的母亲栖身于北京街巷桥洞。

陈先生:财产被侵占了,没有给补偿,上访无门,还被打压,多次被软禁,多次被拘留,87岁的母亲被他们打的残废,我现在还在北京上访,所有部门都跑遍了,都不理,合法权益,连暂住权都没有,你说这什么政府,为了维权露宿街头,在严寒的北方我们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

化名小草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上海拆迁户表示,没有达成拆迁协议下,当地政府就派人暴力强拆房子,她的孩子当时吓的大哭。

上海拆迁户:拆倒我们的房子,我跟我先生都被打,财产就没有了。我先生到现在还关在里面,我觉得很不公平,500多平米的房子,他给我67万人民币,这就是抢嘛!他们就说,你不接受就强拆啊,生活在一种很恐惧的环境下面,不要看上海很繁华,它繁华的后面都是老百姓的血泪史,我现在像小草一样被人家踩在脚底下。

化名芳芳声明退出少先队的贵州访民表示,当地政府以她到外地打工为由,除去她移民的身份,不给任何补偿,上访六年都没有用,决定跟共产党划清界线。

贵州访民:修那个电站把我们哪个地淹了,房子拆了,我的问题就是政府一手操办的,把我的房子拆掉了,从乡、县、州、市吧,我都跑了到北京,没有什么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