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众不信马雪菲猝死与肾结石无关

【新唐人12月09日电】北京民众对于中共省卫生厅组织专家7号公布的,大陆第一例被媒体公开报导的湖北麻城市结石宝宝日前猝死与肾结石无关的调查结论表示不可信。北京律师周世峰也认为,不能排除是中共当局为了消除毒奶粉事件在国际上的负面影响,而人为做出的结论。

北京市民王先生听到化名为马雪菲的结石宝宝不幸离世感到很难过。他认为孩子才11个月不到,自己不会吃东西,主要的养分还是靠奶粉,大陆专家的调查结果他不认同。

北京市民王先生:“我觉得不可信,因为你奶粉有问题了,可能家长对这个吃什么也很恐惧了。如果没有(发生肾结石),他可以喝奶呀,或者吃什么东西呀,身体不至于到那样。要我觉得就是肾结石引起的。”

王先生8个月大的小孩也因为食用毒奶粉而结石,虽然目前复查后医生说结石没了,他还是担心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引起其它的问题。

北京市民王先生:“孩子也不会说、不会道的。自从奶粉有问题之后开始换了国外的,换好几次了。觉得挺可怕的,这边的电视本来已经报导了,说这个品牌没问题,结果吃着吃着又有问题了。”

北京律师周世峰对调查结论也表示很难采信,因为在中国很多这样的结论都不可靠。
北京律师周世峰:“我个人认为啊很难相信。同时呢,也并不能排除,各别地方、部门,为了消除毒奶粉事件的国际影响,人为的制造其它的理由。我相信这种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

大陆媒体报导称,得知马雪菲4号猝死,中共省卫生厅医政处官员带领同济医院医师及有关专家对马雪菲的治疗经过及死亡原因进行调查、取证,当日做出死亡与肾结石无关的结论。而马雪菲的父母却担心,孩子会不会像东北吃了含三聚氰胺的貉子,解剖之后密密麻麻的碎石在肾小管里头,引发孩子猝死。

新唐人记者 秦雪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