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名嘴杰莱诺将转战夜间黄金时段

(中央社洛杉矶8日路透电)“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今天报导,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明天将宣布,当家深夜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杰莱诺(Jay Leno)明年不但续约,还要转战黄金时段。

  报导指出,现年58岁的杰莱诺计划明年自深夜节目“今夜”(The Tonight Show)退下后,转战平日黄金时段。

  NBC4年前宣布,杰莱诺将在2009年退出“今夜”,把主持棒交给45岁的柯南欧布赖恩(Conan O’Brien)。这项宣布不但震惊电视界,也使得杰莱诺未来动向备受关注。

  纽约时报网路版的这则报导说,杰莱诺的新节目类型跟“今夜”类似,并会在东岸时间晚间10时播出。录影也将使用位在加州贝班克(Burbank)一个杰莱诺长期使用的摄影棚。

  纽约时报说,杰莱诺的新节目将会是第一个抢下平日5个晚间黄金时段的脱口秀节目。这种安排在白天的电视节目很普遍。

  NBC主管不愿对此发表评论。

  把杰莱诺从深夜挪到晚间10时,对NBC来说是一石二鸟之计:电视台不但留住杰莱诺这位深受欢迎的明星,也大幅减低一笔开发、制作黄金时段新节目的成本。

  杰莱诺1992年自强尼卡森(Johnny Carson)手中接过“今夜”主持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