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有问题 中国制产品没人买

【新唐人12月09日讯】从毒水饺、毒鸡蛋到毒奶粉,一波波“中国制产品丑闻事件的揭露,使的全世界消费者对中国产品却步。这些剥削劳工的中国制产品,虽然标榜着价格低廉,但消费者已经完全失去信心。

中国的毒奶粉事件造成了至少六名婴孩死亡以及数十万婴孩罹患肾脏等相关疾病,此外,在其他产品也接连爆发问题的情况下,消费者对“中国制”这三个字,完全失去了信心。

香港摊贩都会特地标明进口奶粉的字样来吸引消费者上门。人们对于中国制产品警觉性提高。

香港居民利亚表示:“纪录显示,要让消费者对中国制产品恢复信心,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港民奥黛莉说:“这些事已经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中国的东西不可靠!”

另一位香港居民杰洛米也说:“不只是奶粉,全部的产品都一样,我试着要确定他们真的是从澳洲或其他地方来的。”

一名中共央行顾问表示,上个月中国出口量下滑,尤其对乳制品的冲击最大,根据官方媒体表示今年10月份乳制品的出口量暴跌了九成以上。

由于商人短视近利,再加上官商勾结严重,中共当局没有尽到把关的责任,中国产品丑闻一再浮出台面,目前世界各地消费者对“中国制”三个字望之生畏,中国制产品严重滞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