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油画与摄影大赛开幕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由本举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及“全球华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今天(于12月11日)在纽约市曼哈顿大都会艺术馆对面的乌克兰研究院(Ukrainian Institute of America)开幕,并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请看详细报导。

“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的评委汪卫星和张昆仑教授、“全球华人摄影大赛”
的评委伊罗逊和戴兵,以及主办单位和社区领袖参加了两项大赛的剪彩仪式,前来
参观的中西方人士也是络绎不绝。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表示,这一系列大赛是新唐人电视为架设东西方文化艺术的
交流平台而努力的一部分,举办得非常成功﹕

李琮﹕“我们的评委大家都觉得很满意,而且大都会博物馆就在对面,就是说觉得
很好。”

李琮还认为,今年新唐人电视举办的系列大赛对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起到了的很好
效果。
“这个方向也做得对,而且我觉得在东方和西方社会里都有共鸣。”

这次首届“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约200幅作品参赛,
其中38幅作品入围决赛并参加展出。而“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收到来自全球
28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多幅参赛作品,其中120幅作品被选入决赛。

这两项大赛的获奖名单将于12月12日傍晚7点在展厅公布,并将在现场举行颁奖典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