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圆梦新唐人影展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大赛入选的120幅作品今天终于和观众见面了。一些观众看过之后感觉“像故事”。的确, 每幅作品后面都有故事。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参观者在作品前面细心品味。有的人觉得很好,却说不出为什么,只说像故事。
大赛评委主席伊罗逊说,这种感觉很好。

住在旧金山的陈国志,等了五年的时间,才拍到这一张云海在金门桥下面的“旧金山日出”。放弃自己的网络公司,转开摄影画廊,他感到梦想成真。

他的朋友理察德‧特开第(Richard Turchetti)对参展作品的色彩印象深刻。

理察德‧特开第﹕“我看过很多展览,我本人就是摄影师, 所以看过很多作品。这个展览是顶级的。从构思、设计、色彩的饱和、技术层面,都是高品质的。”

他为描述四川大地震的纪实作品“昂贵的代价”所震撼。

费城摄影协会前会长杨万龄带着朋友前来观看展览。

大赛分风光、肖像、社会人文和建筑景观等四个类别,每一类设立金、银、铜奖和优秀奖。此外,还将评出特别奖一名,奖励5,000美元或等值摄影器材。具体结果12号晚就见分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