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届金马奖-星光大道

亚洲电影最具代表性的第四十五届金马奖颁奖了,今年有那些贵宾受邀?又有那些电影人走上红毯呢?而星光大道上女明星是谁的造型最美最亮眼呢?让小绮带我们一起目赌为快!

星光大道星光灿烂。担任今年电影大使的林志玲率先闪耀全场,气质出众的志玲除了和大家分享她的开心,也希望大家为她的开场表演 打气加油。

典礼主持人嘟嘟姐郑裕玲和黑人也不遑多让,对于能担任主持人,他们表示新闻局长史亚平一袭好友Julia量身订做的水蓝色礼服 和张震一同走星光桂纶镁则以长版白色Dior礼服出席,裙䙓的流苏设计,更衬小镁气质典雅。和身着雪纺纱特色礼服 的周迅,相互辉映。

偶像剧一哥阮经天则选择剪裁合宜的GUCCI西装出席,对于能回到家乡来参加典礼,阮经天觉得荣幸又开心。

VIVI徐若瑄一改可爱风格,一袭黑色Dior礼服,简单优雅。莫文蔚深紫色高叉晚礼服则是让人为之惊艳。

因冏男孩入围最佳新演员的潘亲御今天一点也不冏,和剧组演员一同入场的他非常开心,对于能不能拿下大奖,可爱的亲御说首次跨足电影演出的吴尊也到场担任颁奖嘉宾,一个人走星光,吴尊表示 有点孤单也紧张。

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林嘉欣选择样式简单的Vendi黑色礼服出席,CoCo李玟则是一身蓝色豹纹小礼服,性感不失优雅。

去年金马大赢家李安导演一袭黑色西装和身着红色Valentino礼服的舒淇一同入场受邀担任颁奖人的张钧甯一袭Valentino黑色礼服,更显高贵。谈到电影希望和哪位导演合作,张钧甯表示呼声最高的海角七号剧组则是一同入场,田中千惠黑色露背小礼服和范亦臣的的紫色摇滚皮衣最为抢眼,范亦臣和田中千绘还互相打气,无论谁得奖都开心

(本文选自E*STAR娱乐新干线第215期)

第215期的主要内容:

e闻麻辣烫:
● 本周欧美娱乐快讯
● 第二届吉隆坡国际电影节海角七号获最佳摄影奖
● 第四十五届金马奖-星光大道
● 金马奖-颁奖典礼现场
● 第四十五届金马奖-惜别宴会
● 3D高科技虚拟电影呈现古罗马时代
● 纽约布鲁克林植物园火车模型

新片popcorn:
● 由儿童故事书改变的影片[浪漫鼠德佩罗]The Tale of Despereaux
● 励志文艺片[七生有幸]Seven Pounds
● 喜剧[好好先生]Yes Man
● 夺得金狮奖的影片[摔跤王] The Wrestler
● [布鲁姆兄弟]The Brothers Bloom
● 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举行了首映式

MTV冰红茶:
● 迪士尼请来偶像明星为动画片配音配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