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学员排字“真善忍”场面壮观

【新唐人亚太电视记者陈汉昌孔祥薇报导】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天,二仟零八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中市隆重召开。在法会开幕前,来自全台湾及部分外地的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中兴新村炼功、并排出真善忍及英文FALUN DAFA几个大字,场面壮观。学员们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广传天下,呼吁全世界民众一起发声,制止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台湾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法会前夕,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集结在中兴新村炼功、排真善忍及英文FALUN DAFA大字,场面壮观、气氛祥和。

来中兴新村游玩的游客,其中有一家人,好奇的观看了这次排字,游客:看到一群人在这边排字,场面很壮观,地方保持非常干净,反正觉的非常不一样,想要再驻足观赏一下。

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大陆开传以来,全世界已有八十多个国家自由学炼,学员超过1亿,普遍受到政府及人民的喜爱支持,唯一迫害法轮功的只有中共政权。法轮大法台中辅导站张凯特表示:排字炼功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藉以呼吁中共不要再迫害法轮功。

来自金门的,身心受益的学员刘先生说:我跟我的妈妈身体都得到很大的改善,家里面也都和谐了﹔法轮功学员:‘医生说我要洗肾,朋友介绍我来炼法轮功,我炼的很好,真的很健康﹔一群天真的小孩也说出他们心里话:法轮大法好

他们在各种场合讲真相提醒大家,中共不只镇压法轮功,还一步步的毒化世人,坚韧挺拔、不屈不挠的法轮功,正在应证着邪不胜正是天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