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第15轮精彩赛况

【新唐人12月15日讯】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2比0力克皇家马德里,瓦伦西亚主场以2比1逆转战胜西班牙人队,塞维利亚1-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队。

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的对决是西甲第15轮的焦点之战。

巴萨第70分钟错失点球良机,皇马被判罚点球,埃托奥(ET’O)射出的点球却被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CASILLAS)神勇扑出。

巴萨第83分钟打破僵局,哈维(XAVI)开出右侧角球,普约尔(POYUL)远点头球摆渡,埃托奥(ET’O)近距离破门,打进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脱下球衣庆祝的埃托奥被罚黄牌警告。
巴萨第91分钟锁定胜局,亨利(HENRY)快速反击中传球,梅西(MESSI) 禁区左侧10码处挑射入网。

最终巴萨2-0战胜皇马,3连胜的巴萨在积分榜上领先3连败的皇马多达12分。

瓦伦西亚(VALENCIA)主场迎战西班牙人(ESPANOL)队。

西班牙人队第28分钟取得领先,罗曼(ROMAN MARTINEZ) 25码处劲射打中瓦伦西亚后卫阿尔贝尔达(DAVID ALBEDA) 后偏转入右下角破门。1-0。

瓦伦西亚第58分钟扳平比分,马塔(MATA)开出左侧角球,阿尔比奥尔(RAUL ALBIOL)
远点7码处射门入网。1-1。

瓦伦西亚第81分钟反超比分,在接到比利亚(DAVID VILLA)的传球后,维森(VICENTE)
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

最后瓦伦西亚主场2-1逆转战胜西班牙人(ESPANOL)队。

塞维利亚(SEVILLA)主场对决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

上半场第45分钟,在卡努特(KANOUT)的助攻下, 雷纳托(RENATO)从禁区外6码的左侧右脚射门入网。

最终塞维利亚1-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

相关文章
评论